我的第一份工作嘉義就業服務站...
來到就服站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己經快要三年了
從剛來覺得是個粉冷的地方
到現在己經感覺是個溫暖也習慣在這生活的就服站
 
就業服務站..簡單來說就是幫助人家找工作... 
辦理失業給付..找工作...三不五時就有人來大小聲...
在這之間也有許許多多的事來發生...
同事們的來來去去..現在一一的道來
各區那可愛的人員
想當初剛來在小小辦公室與一群公服人員馨瑀(超級死黨啦...有點不幸..但咁願啦...一起經歷許多事..還有三不五時的布袋之旅)..
秀珍(生了小孩...但還沒看過..好久沒有連絡了)..育瑩姐..癸蓉一起相處..一起工作
那時公服大家要離開...第一次感到了原來這個地方的流動量好大
再來又慢慢的認識個管小菁(死黨2....常常聽我說話的心理輔導員...她離職....偶第二次感到了人生沒有永遠的聚會)
那當初偶覺得超陌生現在己經超熟的綜合服務區
士嘉(跟我同日同日生的大哥)
快變元老級的美靜慢慢著改著自己...努力為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拼命三郎的陳姐及超會講話的華玉姐還有那己離開的大熊哥
又新進的那雖己成天使,但永遠在大家心中的佳紋,沈靜但超會照顧人的祈安,搖頭明軒大哥,跟天天樂觀及搞笑的碧娟
還有那新進的多元人員.
超水貓仔1穿衣有哲學有愛哭的個性.但口才讚從公服回歸的淑芬姐..(貓仔..代表漂亮小姐)
很吵的佩珊(但沒有她...偶著實不習慣了一個禮拜)及沈靜超認真的伃廷姐...
再來就是那樓上雇主服務區
超水貓仔2穿衣也有哲學..有著不同時期的帥哥偶像的芸汝..
被時間逼著走快長不大的毓勵....還有新進不久的比偶更有男性感的..
諮詢服務區
才來快要一年的若琳擁有著一顆懂人家的心...沒想到有小小地方..我們的理念蠻同的..
還有那有著與一般人不同打招呼方式的文麗姐
最後..最重要也是我待最久的地方接待台與資訊區...
與我最敬愛的劉姐有時侯會被人家氣到激動..但卻有著一顆超善良的心..及來來去去的臨工阿姨.一起打拼
跟劉姐開始一起坐在接待台....感覺超讚學習很多做人處事道理..及做弊的技巧哈哈
很感謝她的照顧....也開始與鄉鎮大家熟了起來....雖然偶是東慧的一員...
但剛開始與鄉鎮大家...超不熟..不熟到感覺自己不是東慧一員有被排擠在外的感覺...哈哈哈...但現在就不一樣啦
玉婉..有著花媽的頭髮..圓圓的身體...很搞笑但溫柔有堅持...我到民雄...每次都讓她請客...都帶我們去粗好粗的....
癸林..有著多變的個性...敢怒敢言的性格...讓我欣賞...在補習班...我們還常常一起裝瘋..搞得補習班都受不了我們....(好久沒去補習了)
宜君..天天君...第一次看到她覺得她看起來很像大哥的女人..應該很恰...沒想到跌破偶的眼境...她是一個粉大而化之的人...超水貓仔3....
曹爸..現在用一隻手也能活動自如超厲害..一年四季都可以提供不同的水果給我們大家粗
朱棋..看到他網誌中的比基尼照片...心想..哇靠...超開放的朱棋...都沒看過...在站內她都包得超緊的...
新進的春懿...這傢伙..我只能說...她強...不到一個月完完全全融入這個環境...想當初我快二.三個月才融入...與大家什麼都可聊...真的讚啦..
宛怡..剛進來時..大家都跟說我跟她長得像..一直到現在連主任都還是一樣覺得我們像
現在的就業多媽媽...
搞笑的明模大哥適時的笑話緩和職場上的累...及己經離職的懂得養生的秀美姐...
還有搭配超有默契的小華姐...跟很熱心但是少根筋的的麗蕙姐
 
就服站雖然常常有許多交辦事項讓我們措手不及..
但偶們的攜手合作...讓我超感動的...(例如就保法考試)
一些大型活動...生日party...大家都可以玩得超high
就服站跟台的大家..都有著一顆溫柔跟體貼的心...
懂得如何去安慰別人...去鼓勵別人....
有些事...了解狀況..但愈了解狀況..能力不足的偶仍無法改變什麼...
只能陪著大家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生氣...
就隨著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又再從頭開始
偶想人生...就莫過於醬子.....在一生中...可以在職場也能遇到那麼知心的朋友..很難得
我只想大聲告訴...我很幸福!可以遇到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xsmap 的頭像
    maxsmap

    maxsmap

    maxs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