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我.....
變了嗎??應該是沒變??
是環境變了我.....還是我改變環境了
這個問題需要深思
 
轉了一大圈.....我又回來了......
在這小小的空間.....
ㄧ個人的世界......原來始終都沒有踏出去..... 雖然有很多死黨還有連絡,
但是自始至終, 偶覺得都只是一個人,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承受著寂寞。
越長大就越獨立, 越是獨立也就越寂寞, 雖還是會和好友出去玩,
然而我不能阻止自己長大, 也同樣的無法拒絕寂寞。
 
交朋友.....很簡單...
找知心.....很難.....但交了之後.就擁有了一輩子的友情
如果我有多重人格,
一個快樂的偶.一個悲傷的偶
那快樂的偶就讓大家快樂吧!!
那悲傷的偶...就深深埋起來...只要適時的時候出來發洩一下即可!!
 
先讓自己沈澱一下...了解自己心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xsmap 的頭像
    maxsmap

    maxsmap

    maxs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